倾舟

Did you miss me 『二』



又名:社会你凡哥,人帅flag多 

 

挺多私设的吧 

ooc是我的 

他们是彼此的 

 

 

智商超高白切黑你磊哥& 

大大咧咧暴脾气你凡哥 

 

 

写完我也没想好他俩谁上谁下 

这个设定挺带感,这俩都好A哈哈哈 

so…… 

cp不分上下 不分左右 

 

 

――我是没头脑和白切黑的分割线―― 

 

 

 


  

11. 

第二天早上,童文洁大早的就起床,胡乱吃了一口,抓起包就往机场赶。一边出门一边喊方一凡: 

“凡凡,赶紧起床啦。赶紧起来吃口饭然后学习一会听见没有…哎方圆把那个给我拿过来…你们都已经报道了,马上,真的是马上就开学了你知不知道,一开学你可就是高三的了昂,离高考就剩下不到一年…” 

 

方一凡觉得自己再不吭一声,文洁就出不了这个门了。打开房门走出去:“哎呦娘亲啊,您就放心的去接磊儿啊。我都知道都知道。” 

 

方圆和方一凡连哄带推的把童文洁送出家门,童文洁一脸不相信,还是一步三回头的紧紧嘱咐。 

 

家门关上的一刹那,方一凡猛地一窜:“终于走了!”方圆把他赶到餐桌旁:“凡凡你赶紧吃饭昂,吃完一会看看咱俩能出个门,逛个商场啥的…”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 

12. 

这边的方一凡经历着自己美妙的早晨,另一边远在福建的林磊儿,在和这个自己当了四年“校霸”的地方,做告别… 

 

 

 

 

13. 

林磊儿打开书柜,拿出了一本相册,里面全是妈妈的照片,林磊儿把相册轻轻的放在行李箱中,相册旁边被衣服包裹,简直全方位保护…… 

 


  

林耀伟把林磊儿送到机场去找童文洁。林磊儿一看到童文洁哪张和妈妈长得十分相似的面孔,心脏深处好像被什么重击了一下。软软的喊了一声:“小姨…” 

 


  

童文洁接上林磊儿以后,仔仔细细打量他一遍。然后发挥了小麻雀的的本质 

 


  

“哎呀你看看你现在都长这么高了啊,怎么这么瘦啊,你那个小妈是不是对你不好啊,磊磊我跟你讲昂,以后来了小姨家,我们就是一家人。要是有人敢欺负你,你就告诉小姨,要是在学校有人欺负你,就告诉你表哥,你表哥要是敢欺负你,你告诉我,我帮你打他……” 

 


  

林磊儿笑着听着小姨不停的叨叨, 

“还告诉方一凡?他那脑子,自己不被人坑都算好的了,到时候还指不定谁欺负谁~”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4. 

童文洁推着行李在前面走,林磊儿低下头扯了扯衬衣下摆,又突然觉得这个动作有点傻。 

wok,别是在人前装傻装多了,对我智商真有影响了 

 

在林磊儿还在脑子里胡思乱想的时候,方一凡已经发现了他。看着他扯自己的衬衣,表面上什么也不显,内心在疯狂嘲笑 

wok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孩子不是学傻了吧,怎么像个企鹅啊哈哈哈哈 

 

 

童文洁一眼看到了人群的方圆和方一凡,立刻拉着林磊儿招呼那边的父子俩。林磊儿还在脑子里纠结刚刚扯衬衣的动作,一抬头,一双熟悉的眸子闯进了视野。 

 

林磊儿对着方一凡粲然一笑“表哥!” 

 

清澈的眼眸仿佛清凉泉水,浇灌了林磊儿的心田,耀眼的笑容仿佛珍贵钻石,闪烁在方一凡心尖。 

 

方圆走过来帮着童文洁推行李,趁两人都低头时,林磊儿左眉微微一挑,看着方一凡又笑了一下。方某感觉心跳漏了一拍,转身捂脸…… 

“靠,差点又觉得这是个人畜无害的…” 

 

 

 

 

15. 

林磊儿嘴角噙笑的看着方一凡在童文洁的威慑下,被迫营业似的,扭过头拉着他往前走。 

 

一边走还一遍小声说:“我跟你讲林磊儿,来了北京那可是我的地盘,你…”,说到一半,突然发现林磊儿鞋不错“你…这鞋不错啊,来来来,咱俩拍一张。” 

一边说着,伸手揽过了林磊儿的肩,林磊儿看着搭在自己身上的手皱眉:“别搂我…”方一凡瞬间爆了:“呦呵,就搂,就搂,我就搂着你了怎么着吧~” 

 

林磊儿发誓,如果前面没有童文洁和方圆时不时回头边看边说“你瞅瞅这弟兄俩,还挺亲”的话,他绝对会拉着方一凡的手,让他感受一下过肩摔的酸爽。 

前面俩大人又扭过头来,林磊儿配合的冲着他们笑了笑,然后左手稍微向上动了动,来到方一凡腰部,慢慢的捏住方一凡腰间的软肉,使劲掐他。方一凡被掐的倒吸一口凉气,一下蹦出去快两米,:“你下手也太……” 

 

童文洁听到声音转过来:“怎么了磊磊?” 

林磊儿扬起人畜无害笑脸:“我…我和表哥…好像…绊了一下…” 

童文洁把方一凡提溜过来:“让你走路不要总看手机,你要是把弟弟摔着了怎么办…” 

 

方一凡被莫名其妙唠叨了一顿,然后被发配回林磊儿身边,继续带着他走:“你下手也太狠了!” 


  

林磊儿看了他一眼:“都说了别搂我,你跳的还挺灵活,估计没两天就好了” 

“嘁”方一凡没再和他打嘴仗,低头自己玩起了手机,林磊儿假装不经意的瞥了一眼,“哎呦呦,在和别人聊天??还是女孩子??”。林磊儿眯了下眼睛,这是不重视自己还是怎么着… 

 

 

 

16. 

磊哥感觉有人不重视自己,后果很严重,看着方一凡那个傻子捧着手机往前走。行,你磊哥必须把你训练到全天候24小时只想着老子。 

 

于是磊哥把能和学霸扯上关系的一切小怪癖,都发挥的淋漓尽致:走丢想题,训练记忆,脑内下棋… 

 

这一套一套的下来,把方一凡折腾的够呛,晚上童文洁让俩人交流感情,方一凡把人拉到床上,自己随便扯了一个椅子,面对面坐着:“哥,你是哥,磊哥,我认输行不,咱是真经不起这么折腾了…明天开始咱好好上学,打击报复的事情再说成不” 

自从林磊儿成为暗地里的校霸以后,不少人都会喊他“磊哥”,但是记忆中,这还是方一凡第一次这么叫他 

 

林磊儿一脸无害的看着他:“可是表哥,我去了新学校都不认路,万一我又迷路了怎么…” 

“我带你,我走哪把你带哪” 

“表哥,但是我对新学校一点不熟悉…” 

“我告诉你” 

“表哥~我连新学校食堂有什么好吃的都不知…” 

“我给你买” 

 

林磊儿身子向后微仰,两只手撑在身后,下巴微微抬起:“你求生欲很强嘛,我都以为我是在收保护费了。” 

方一凡正打算开口说‘我们干一架吧’,童文洁开门催他们别聊太晚,早点睡。方一凡把童文洁敷衍过去了,一扭头,发现林磊儿不知带什么时候早就恢复了乖乖的坐姿。 

“你很能装嘛~” 

“我还有更能装的”林磊儿笑了笑,然后软软的开口,“表哥~” 


  

“…干一架吧!” 

 

 

 

17. 

在双方莫名其妙立下了‘君子协定’后,磊哥和凡哥相对平安无事的在学校度过了几个月。 


  

秉承着‘有事就找方一凡’的原则,林磊儿在春风里没惹事,也没人找他事。 


  

在所有人眼里都是一个稀有的熊猫大学霸,考年级第一的那种! 

 

 

 

 

18. 

“表哥”林磊儿直接推门进了方一凡房间。方一凡正在蹲地上找自己的小黄杂志,被吓了一哆嗦。抬头看门口的时候,脑袋碰到了书桌:“你…进门能不能先敲敲啊” 

 

林磊儿走过来居高临下的看着他:“就你这鬼鬼祟祟的样儿,我就算敲门也能把你吓到撞头” 

 

方一凡一边揉头,一边站起身:“找我干嘛” 

 

林磊儿把手里的笔记本和卷子放到方一凡桌子上:“我把你卷子看了看,给你整了一下错题和知识点,这是给你找的有针对性的练习题,你一会做一下,我给你计时然后可以帮你看一下讲讲题什么的…” 

 

“我去,你是变态吗。”方一凡翻着练习题,“您有这时间干嘛不自己做两道题去” 

“我是不想你再考个倒数第一,太给我这年级第一丢脸了” 

 


  

“…我也就是看在这个笔记的份上,要不我现在就和你干起来”方一凡表示他现在真的很想和林磊儿干一架 


  

结果林磊儿上下打量了他一下:“en…肯定是你在下” 

 

 

 

 

19. 

方一凡手一抖,习题掉在了地上。 

林磊儿自己也震惊了一下:“咳,内个你先看笔记,我一会过来给你计时…” 

 

说完转身就想拉门,结果手滑,拉了两次门把手才把门打开。 

 

方一凡愣愣的看着房门的方向,心跳一直也没降下来。 

 

林磊儿走回自己房间的时候,差点顺拐。坐到自己书桌旁,喝了一大口水,耳尖可疑的红了……




  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
  

哈哈哈哈哈哈

为自己更新的慢而致歉

关键是看俩人剪辑的视频看上瘾了哈哈哈哈哈


  

没头脑和白切黑是真的!


评论(4)

热度(1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