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舟

白老师直播语录

白白龙语录:
      我们现在都挺好,都开始送快递了,飞总现在在送快递,我准备开个胡辣汤店,我哥想走个出租车,我们现在主要目的是养家糊口

(现在我的人生理想就是收到飞总的快递后坐上dp的车去小白的店里喝胡辣汤,简直人生巅峰)
   

2,我们过段时间再说演唱会滴事,今年你们就期待期待专辑吧。我估计演唱会到时候也没人看,我寻思我到时候找一天桥,拎一大音响然后“you say 很高兴能遇见你 oh me too”
(我保证把那个天桥踩烂)

  

白老师语录:
     1,反正现在就是有小心眼军团和小黑粉们支持,我们有了内心动力
   
2,大浪淘沙淘出最好的珍珠给你们听
    
3,我们都是硬币吗嘛……有正面也有反面
    
4,该走的不要留,该留的不要走
    
5,那句话咋说来着,好事多磨嘛
  
今天白白龙又双叒叕帅了

大概都是原话,有的会不那么还原,见谅啦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