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舟

一边看47集一边激动!



感觉林磊儿和方一凡好甜吖嘻嘻


真的是!

一边和爸妈看电视

一边内心疯狂磕cp!


看得我简直要上天!


我觉得我妈差点就该问我为啥一脸姨母笑了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


实时小糖


*“我觉得表哥是最幸福的”

(恩)是最幸福的,毕竟你俩都快甜掉牙了)


*“大晚上谁来了”

“王一迪啊,我约的”

某凡一脸惊讶 一脸吃醋. JPG

“你把那鲶鱼精叫过来干嘛啊?!”

“在坐的就我没女朋友了”

(感觉就是磊儿嘟着嘴在撒娇,控诉表哥和别的女生走的太近)


#之后磊儿表示

“其实就是我饿了叫的泰餐”

感觉方同学松了一口气是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


*方猴看望远镜

“诶我咋看不见”

磊儿扭头看了看,一把拍下镜筒的盖子

(感觉那动作有点小帅,不,特别帅!)

方:“诶,咋整的”

磊:“你盖都没打开”

那表情感觉是在说…

“我怎么找了个男朋友还是智商不太高的亚子”


*看着磊儿上到窗台上,方一凡是第一个想着赶紧搂着人憋让人摔下来了的哈哈哈


*本来磊磊在那讲塞纳河,

上锁的时候一搂英子,我心里咯噔一下哈哈哈

结果下一秒

“然后他们就会把钥匙扔河里”

推英子那一下给我笑死哈哈哈哈哈

但是“扔”英子的时候

感觉眼睛亮晶晶的盯着自己表哥


*看着上锁许愿的时候

方一凡看林磊儿的眼神

还有磊磊看凡凡的表情

md!他俩上锁的时候,我内心疯狂怒吼

“锁上了!锁死了!他俩给我锁死!”


awsl

甜炸了我算了!

啊啊啊啊啊啊好喜欢他们啊哈哈哈哈哈


你看他们两个的亚子,像极了爱情~@


评论(6)

热度(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