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舟

I WANT YOU

名字很中二吧哈哈哈哈哈

剧透:富二代追冰美人
ooc巨严重
主瑞嘉,副雷安

不废话了,小学生文笔,瞎看吧

――――我是瑞嘉分割线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0.我想追你


1.凹凸大学门口

    大一新生嘉德罗斯站在凹凸大学门口,有些紧张,又有些期待。
想想新的生活,新的学校,新的同学,多么令人向往……

他暗自给自己加了加油,迈进了凹凸大学



2.嘉德罗斯顺利找到了负责带领自己寻找寝室的大三学长安迷修。
正当他和安迷修瞎扯时,一个带着发带,有着漂亮的白色头发,个性的,帅气的男生从他身边走过。

引来了一群男男女女的欢呼声

在嘉德罗斯看到他的那一刻,嘉德罗斯相信了一个词〔一见钟情〕
  嘉内心:wcccccccc,麻麻我恋爱了,好帅啊啊啊啊啊啊,简直男神啊啊啊啊啊啊!我要追他!

  这么想了,也就这么做了。
  嘉德罗斯一把拉过安迷修:“安哥安哥!刚刚那个帅哥你认识不?他哪个系的,大几的,有没有男朋友,有没有女朋友!?”
  “停停停”安迷修打断了他,“先撒开我,我有对象好嘛。”
  嘉德罗斯赶紧放开了安迷修,然后用期待的小眼神看着安迷修
  安迷修默默的感叹了一句“芦荟真是害人不浅”
  然后开口了:“那家伙叫格瑞,大三,数学系的,没有男朋友也没有女朋友……不过你别高兴太早,平均每天有3~4个人问我这些问题哦”
  “诶*罒▽罒*”嘉德罗斯表示有点吓人,“那他们……”
  安迷修直接回答了他:“他们谁也没有追上格瑞。要我说,格瑞就是一个打算和数学过一辈子的芦荟”

嘉德罗斯并没有因为前人的事迹打退堂鼓,反而更加有信心,他接着问安迷修:“安哥,芦荟,呸……格瑞平常喜欢吃……”

嘉德罗斯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远方传来的一声呼唤打断
“阿修,你好慢哒!”

他刚刚扭头看向说话的人,旁边的安迷修就瞬间不淡定了,安迷修用最快的语速告诉嘉德罗斯:“直走,右拐,一楼,一号寝室,一号床,你自己去吧,我相信你可以找到的!”
然后迅速跑向刚刚呼唤他的人:“狮狮,我马上就来”

嘉德罗斯对着两个人翻了个白眼:“狗男男,我话还没问完……等我追到男神,一定要天天秀恩爱!”


3.嘉德罗斯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来到了自己的寝室门口……
嘉德罗斯推开了寝室的门
“哇,这个寝室还不错啊,还是个四人间……”
嘉德罗斯迅速把床铺好,躺倒床上,打开手机,想从凹凸大学的QQ群里查找一些有关格瑞的事情。

“那个……有没有人知道大三格瑞学长的有关事情〔期待.jpg〕”――螺丝

“啊啊啊啊!我男神!”

“楼上别跑!拔刀吧!”

“一群神经病,那是我老公好嘛”

“楼上要点脸!上次难道不是你告白被拒吗”

“哇擦,听到有人在叫会长”

“格瑞学长还是学生会长?!”

“楼上新生吧,凹大两大美男学生会长都不知道……”

“学长学姐们,求科普啊”

“另一位会长是谁?”

“雷总呗!不过雷总和他小男友安迷修超甜的,就不要想了”

“哈哈哈,该我雷安协会会长上场表演了”

“楼上走错片场了吧,不是在说我们瑞瑞吗”

“有朝一日,一定要睡到瑞瑞!”
……

嘉德罗斯盯着手机看了一分钟,赶紧把凹凸的群屏蔽了。
“太可怕了,情敌怎么这么多……”

把手机甩到一边,嘉德罗斯正在想还有什么渠道可以联系上男神,门口就传来了一声
“谢谢你啊,格瑞”
然后……门被推开了
听到那一声格瑞,看见了门口一闪而过的白色头发,嘉德罗斯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猫之势坐了起来,顺手抓起一本书假装读了起来
等到两人进屋了,嘉德罗斯装作不经意的抬头,十分尬的说了一句,“hi”
嘉内心:我咔咔咔咔咔咔!男神好帅!!
金一脸惊讶的说“你好你好,你就是我室友吧哈哈哈”然后一把拽住格瑞的袖子,“格瑞你看!这个人发色和我一样!金色的诶!”

嘉嘉内心:cccccccc,他拉着我男神!aaaaaaa和男神是什么关系!

“恩”格瑞只是点了点头,看了一眼嘉德罗斯
嘉嘉内心:天天天天天!男神看我了看我了!

虽然只是一眼,但是格瑞还是看见了嘉德罗斯手里拿反的书……
好像还是有关数学的……
然后……谁也没发现冰块脸上一闪而过的笑意
“同学!书拿反了”格瑞脸上依旧保持面无表情
嘉嘉内心:啊啊啊啊啊啊啊!男神对我说话了!虽然有点小尴尬,不过好歹说话了哈哈哈哈哈哈

嘉德罗斯尴尬的红着耳朵把书调过来
格瑞又看了一眼“可爱”的“小朋友”然后对正在铺床的金说“先走了,有事联系”

等到格瑞出了门,嘉德罗斯赶紧跳起来蹦哒到金那里“哎哎,小子!你叫什么,和我男神什么关系”

“我叫……金。你男神……是谁……”
“当然是格瑞啦!”
“哦……我俩就是发小啊”
“没别的关系?”
“你很想我俩有关系嘛(ノ=Д=)ノ┻━┻”
“emmm”

安迷修那对狗男男不靠谱,这个金倒是可以帮我联络男神

嘉德罗斯再次展现风风火火的性格,不管金还在叫嚷着“我的床!还没铺完!”
直接把金拉走……撸串去了……

TBC.
欢迎收看精分现场之,富二代追老公

为什么每次我想写一篇文艺一点的文,出来的都是一些逗比文风……
(大概因为我就是个逗比)
(不,我是个辣鸡)
对了,还有
母亲节到了哦,大家记得给妈妈过一下节日
and
安哥0513生日快乐哈哈哈哈哈

评论(4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