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舟

雷狮回忆录

旧文新发……
不用链接了……
然后,懒……
趁自己没码完新的烂文……
发一个改过一丢丢的旧文凑热度
2333333
ooc
私设如山
好几段原番并没有的剧情
主雷安  微瑞嘉
(瑞嘉大旗我来扛,冷门cp我发糖)23333
一定要看到最后
不然你们会打我吧
最后……渣文笔预警

〔以上废话,以下正文〕

我的生活,一直存在挫折。

虽然生为雷王星三太子,但是实际生活和三太子差距太大。从小大哥就特别讨厌我。不过没关系啊,反正我没把他放在眼里。

后来,遇到了他们,我们组建了雷狮海盗团,在海上叱咤风云,生命里只有伙伴和大海。

之后,我却遇见了你。

那时的你,穿着一身白衬衫,桀骜不驯得领带随风飘扬。
突然!你转头了,但是……并没有看我,你对着那位美丽的头上有呆毛的艾比小姐露出了粲然一笑。

那一笑,仿佛三月春风吹进了我心里,温暖了我的心。那一刻,我突然觉得看艾比小姐格外不顺眼。

在凹凸大赛进行时,我一直寻找各种渠道关注你,我大概是该死的喜欢上你了

毕竟……我是海盗出身。既然明确了自己的心意,就要努力的实现,比如……清除对我有威胁的人。在我即将对艾比动手的时候,你出现了。

见到你,我十分欣喜。不过你接下来的话和动作就没有那么可爱了。

你一边对我动手一边骂我是个恶党。着重强调自己的骑士道不允许自己坐视艾比小姐有危险而不管。

你挡在她前面时的样子真是耀眼。

从来不会允许别人挑衅我,但是这次,甚至以后,无论你破坏了我多少事情,我都不会和你计较……

我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像艾比的骑士一样守护她 ,那时,我开始想要使用武力抢走你

我想,大概就是那时,对你的喜欢已经抑制不住的演变成了爱
我其实害怕,害怕你发现了我对你特殊的情感而远离我,害怕发展到无可挽回的地步……

终于,我们都解脱了,凹凸大赛结束了
一切都将回归平静,曾经的对手已经变成了好兄弟
我鼓起勇气走向你,表达了愿意和你做朋友的消息,幸好,你同意了。

就这样做个朋友挺好的吧

可当我继续环视,就不那么想了。我看见了嘉德罗斯和格瑞牵在一起的手,看着被金搂在怀里的凯莉,看着依旧没停下来互相拌嘴的艾比和埃米。

看着你……

好像就我融入不进去,因为带着对你的秘密情感。
或许,早点走对我来说才是应该做的。
与其等到难以割舍,不如让我自己早点终结。

我和所有人都告别了,除了你,因为我怕……
怕我看到你就放不下了。

走在回去的路上,佩里拉着帕洛斯撒娇。帕洛斯答应一回去就给佩里做他最喜欢的布丁。真好啊,可惜……我却没资格为你做你喜欢的东西……
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,是不是以为让你们看到最后最后就一定是HE?吞点冷热流



















唉,想了想,最后还是HE
我不是因为怕你们哦,伟大的中二写手不向任何势力低头!








突然,我听到了身后传来的马蹄声
扭头就看到了骑在马上的你
“呦,傻逼骑士,从哪偷来了的马啊”不想透露对你的情感,就只能和你吵架了吧

可当你翻身下马向我走来时,我愣住了,你的眼睛红红的。

“雷狮!你到底拿我当什么!”你对着我吼出了这句话。

卡米尔他们不知道什么已经不见了

我有点不知所措,你再次带着哭腔开口了

“我,我安迷修什么时候为了引起一个人注意这么煞费苦心。我一次次破坏你的行动,你连打都不愿意和我打,我做了那么多你为什么看不见!”
“我看你这么讨厌我,我就想算了,不打扰你了,为什么你要在我遭遇困境的时候来救我!讨厌我就离我远点啊……”
“大赛结束,明明说好了做好朋友,但是你和所有人都告别了,除了我!我安迷修对你来说到底算什么!”
“我她妈喜欢你啊”

你用尽所有力气对我喊完这段话……

原来……是这样吗……

你蹲下来把自己抱成一团毫不顾忌的大哭出声

这样子……还真是让我心疼啊……

我就那样小心翼翼的靠近你,伸手抚上你的头

说出了从刚才开始的第一句话
“喂,傻逼骑士,你刚刚爆粗了吧,你的骑士道呐”

“你不管!”你超凶的吼了我一句

“骑士,我就教你这一次,你记住哦”
你疑惑的抬头
“骑士,和我接吻的时候记得把眼睛闭上”

【正文完】

哈哈哈哈哈哈,终于码完了!
食用愉快哈哈哈哈哈哈
超爱你们,超爱雷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评论(2)

热度(12)